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嫁下三濫老公 被逼拍三級片卡也遭盜刷

洪汝珍曾演出《燦爛的遺產》、《妻子的誘惑》、《誘惑》等韓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南韓資身女星洪汝珍驚爆婚姻坎坷路,自曝曾為前夫下海拍三級片,信用卡也被盜刷,每每想起那段不堪過去,都會讓她痛哭失聲。
洪汝珍自南韓小姐出身,曾演出《燦爛的遺產》、《妻子的誘惑》、《誘惑》等多部韓劇,她透露很年輕就認識前夫,「當時我被戀愛昏頭,也很快步入家庭,沒想到前夫居然用我名義在外借錢,甚至盜刷我的信用卡」,洪汝珍看存摺才發現存款短少,因而揭穿前夫惡行。

60歲資深女星洪汝珍自南韓小姐出身。(翻攝自網路)

後來有情色片商找洪汝珍寬衣解帶拍三級片,她說甚麼也不肯,前夫獲悉後,竟以「片酬那麼高,可以改善家裡生活」為由,慫恿洪汝珍下海拍片,且還撂話「這也沒什麼大不了」,最後她妥協接拍,片酬還全給了前夫,這才讓她覺醒,以離婚終結惡夢人生。

洪汝珍是在日前接受TV朝鮮節目《人生紀錄片My Way》訪問,自爆這段婚姻坎坷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