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搬運工月入7萬 住1.5坪「廚房旁是馬桶」煉獄劏房

30歲正妹朱芊佩有「香港蘿拉」稱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地小人稠全球聞名,不少年輕人都住在不到3坪大的套房求生,更誇張的是,還有人住在俗稱「劏房」1.5坪分租套房,月租竟要6500港幣(約合2.5萬元台幣),令人咋舌。

有「香港蘿拉」美稱的30歲正妹朱芊佩,近來聲名大噪,日前還有綜藝節目上門採訪她,《星光雲》報導,朱芊佩外型甜美,身材卻嬌小瘦弱,為求生存,做搬運工已長達10年,平時得扛90公斤重物,月薪超過7萬元台幣,卻只能住在號稱「廚房旁邊就是廁所」的1.5坪劏房。

朱芊佩在香港住在只有1.5坪大的「劏房」。(翻攝自微博)

「劏房」是香港一種常見的居住型態,目前逾20萬港人都住在這種不到2坪的小套房內,生活條件非常差,因房內大多是「廚廁合一」,煮菜旁邊就是馬桶,因為空間狹小,鍋碗瓢盆和食物只能放在馬桶上,房間內更是擠到沒有走路空間,形同「人間煉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