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剛甜蜜閃婚 空姐老婆遭警告:妳老公很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7歲哈孝遠與小8歲美腿長榮空姐瑄瑄去年8月交往,上月10日宣布閃婚,兩人已有愛的結晶,預計明年補辦婚禮。哈孝遠日前和老婆瑄瑄上節目,抱怨空姐間也愛講八卦,透露有一天老婆的學妹突然跑去提醒她:「妳老公很亂!」讓瑄瑄滿頭問號,哈孝遠也覺得莫名奇妙。

哈孝遠與瑄瑄前不久錄JET《命運好好玩》,哈孝遠提到有一次因為拍戲太累,忍不住對老婆發了一頓脾氣,讓她含著眼淚坐上公司的接駁車去工作,主持人何篤霖一聽驚呼:「那學姐、學妹看到有問妳被打了嗎?」郭靜純也跟著附合:「還是她們有講『我就說吧!幹嘛跟藝人交往』。」

雖然是主持人的玩笑話,但哈孝遠表情略顯不悅的表示,老婆身邊確實有很多無聊的同事,就連在錄影的前一天,還有一個學妹跑去問她:「妳老公是不是哈孝遠?」接著故作神秘地說:「我跟妳講,妳老公很亂!」話說完人就跑掉,獨留瑄瑄一臉錯愕。而聽到自己被說「亂」,哈孝遠則自嘲:「嚇死我了,以為她真的認識我。」哈孝遠與老婆瑄瑄一同參加《命運好好玩》。(翻攝自YouTube)哈孝遠與老婆瑄瑄一同參加《命運好好玩》。(翻攝自YouTube)哈孝遠與老婆瑄瑄一同參加《命運好好玩》。(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