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恐拿不到錢 亞太影展贊助商拒付1千萬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9月1日落幕,該影展自宣布開辦以來風波不斷,頒獎典禮當天更是亂象叢生,多項缺失讓國內外影人看笑話。近日又再傳出亞太影展贊助商彩石珠寶拖延尾款未付,導致主持人「Sandy」吳姍儒及部分工作人員沒領到酬勞。亞太影展方供稱贊助商以「典禮座位沒有安排在前面」為由拒絕付款,對此,彩石珠寶跳出來喊冤,質疑亞太影展資金用處不明,拒絕支付1千萬尾款。

據《蘋果日報》報導,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表示,當初本著推廣純素、愛護動物的想法簽約贊助亞太影展2千萬元,且一周內就支付1千萬頭款,但簽約後沒多久,就得知贊助金被拿去繳亞太影展執行長洪馬克房租和員工數月薪水,花到只剩40萬,沒用在舞台、藝人貴賓上,之後還急需她再投入另1千萬,讓她覺得事有蹊蹺。

彩石表示,對亞太影展說詞不滿,認為主辦單位將欠款責任轉嫁到贊助商身上,彩石已向亞太要求提出收據、發票以及匯款明細,證明費用是用在舉辦影展活動上,並非中間有人中飽私囊。彩石表示:「對於這次事件浪費媒體與社會資源感到抱歉與遺憾,已請律師針對已請款的1千萬元的金流去向要求主辦方說明,倘若贊助金實際是因個人利益而被瓜分,一定會請法官討回公道,並且要求賠償。」李祐寧(左起)、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名作詞家天天在亞太影展期間,曾一同介紹影展的環保概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