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愛看Discovery 爆笑原因曝光:可助眠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丁國琳、林韋君日前上公視與Yahoo TV合作的4K直播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挑戰答題,丁國琳表示平時都會看Discovery頻道,展現自己實力,沒想到她憑印象中的知識來答應卻全數答錯,她這時才不好意思招認,其實是因為她英文不好,看Discovery頻道聽英文可以助眠。

而林韋君答題順利,憑自己的專長瑜珈題,順利晉級到第3階段,她打趣表示,最近這幾年她得了「證照狂熱症」,一直在考證照,去年考到瑜珈師資證照,日前剛拿到花藝證照,現在正在準備香氛蠟燭證照,為自己未來做些改變,希望未來可憑著第二專長開課當老師或開工作室。丁國琳(左)、林韋君(右)上益智節目挑戰答題。(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