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婚紗深V到肚臍 郭亞棠喊「奶歪了」老公羞翻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郭亞棠、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中同時披白紗出嫁,劇中郭亞棠穿上性感婚紗,胸前透明薄紗從胸口露到肚臍,渾圓C奶展露無疑,讓從未嘗試大尺度的她,直呼:「第一次都獻給《大時代》了。」平常不愛哭的她,一披上白紗蓋頭,就哭的稀裡嘩啦,笑喊:「白紗真的很有魔力。」

郭亞棠為穿婚紗,在拍戲片場頻頻擠奶,其中一場戲她發現胸型歪了,還小聲對服裝師說:「我的奶歪了!」讓劇中老公紅毛一陣臉紅,笑喊:「我什麼都沒做呀!」謝京穎第2次為戲披婚紗,表示穿白紗雖浪漫,直呼光拍戲就累垮,真實生活真的要好好考慮。郭亞棠(左二)為戲披婚紗,性感婚紗展露好身材。(民視提供)郭亞棠(右)為戲披婚紗羞喊胸型跑掉,劇中老公紅毛聽到害羞臉紅。(民視提供)謝京穎(右二)為拍《大時代》二度穿婚紗。(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