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一口菜英文 受封「Discovery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與Yahoo TV合作的4K直播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由黃子佼、吳姍儒主持。日前邀請丁國琳、林韋君與蔡允潔、楊晨熙PK。兩題自然生態題,丁國琳憑著自己從探索頻道(Discovery)獲得的知識做推論,結果答案都錯,被黃子佼狂虧,被吳姍儒笑封「Discovery控」。

最後奪獎金的關鍵題,竟敗在性食同類的「章魚」手上,一下節目,丁國琳很不好意思的誠實招出,其實自己的英文不好,每天都是看Discovery,聽著英文助眠,所以,睡覺前看有興趣的會記住,夢周公後就不記得,最後慘遭淘汰,只好跟林韋君說抱歉!該集節目於10月22日週一晚上9點公視主頻播出。林韋君(左)、丁國琳(右)。(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