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宣布退役了!26年桌球運動生涯畫句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日本選手福原愛與台灣的江宏傑結婚,婚後育有1女,2人還上中國真人秀,不料今福原愛發文宣布26年的桌球選手生涯劃下句點。

福原愛說這2年來每天都在想要不要繼續打桌球,這一刻終於體悟出答案,「從前為了能拉一把日本的桌球而不斷地投入,回首一看,日本桌球很多學妹都很棒,我也能安心的放下我給自己的壓力,我能用其它的方式幫助桌球界。思考之後,覺得兩條路一樣有意義。」

退出後她也很謝謝台灣,收到了很多台灣的支持,「也謝謝我的老公小傑,沒有他、我可能跟這塊地土就沒有如此深刻的緣份我也特別珍惜這份跟大家的情感。」福原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