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白家綺懷孕3個月 閃電再婚竟嫁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4歲白家綺和小5歲吳東諺去年被曝光戀情,她今在臉書宣布懷孕3個月並已登記結婚,認了交往2年,「我們決定在第一時間親自告訴你們這個喜訊,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滿滿的祝福」。

白家綺與吳東諺前年合作《我的老師叫小賀》擦出愛火,去年被週刊直擊一起看電影,戀情曝光,不過當時白家綺不認戀情,還稱親妹跟吳東諺更熟,當天本來是3個人一起去看電影,只是妹妹來不及趕到,才變成兩人一對一看電影,不過從時間點來看,兩人當時已經熱戀。

白家綺臉書全文:

#我們結婚了

我和吳東諺 Josh Wu已經穩定交往兩年多

經過這段時間的種種考驗~~~

我們決定攜手往接下來的人生一同邁進!

很幸運的現在也有小寶寶快滿三個月❤️

在家人好友的祝福之下我們已經完成登記結婚

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與陪伴

我們決定在第一時間親自告訴你們這個喜訊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滿滿的祝福

未來我們在事業和家庭上都會繼續努力

讓彼此越來越幸福❤️❤️❤️

謝謝你們大家白家綺宣布雙喜臨門。(翻攝自臉書)白家綺宣布和吳東諺(圖)結婚。(星之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