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娛樂圈太髒 《延禧攻略》編劇怒斥過河拆橋

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資料照,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宮鬥劇《延禧攻略》至今話題不斷,製作人兼編劇于正身價水漲船高,昨卻無預警大罵中國娛樂圈「太髒」,怒譙許多人「過河拆橋、趨炎附勢」。

于正昨透過微博狂轟:「中國娛樂圈這一行真的好勢力,一火就過河拆橋、趨炎附勢。」他公開點名某網路綜藝節目請他降價,然後邀他旗下藝人參加該節目,沒想到節目爆紅後竟過河拆橋,藉口拒絕于正其他藝人再上節目。

于正(右)因《延禧攻略》走紅,還捧紅了吳謹言。(翻攝自于正微博)


于正表示,在娛樂圈情況不好的時候,應該要離別人遠一點,「你好的時候,就多幫幫別人,要學著雪中送炭」,他強調:「中國娛樂圈真得太髒太噁心了,我明白生存困難,但是就不能有點折衷?」弔詭的是,他po不久後卻又秒刪,瞬間再成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