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峻消失11天重現「爆廢」 爽曬美女環繞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廖峻日前到花店買花,店員問他:「你是藝人(薏仁)嗎?」廖峻神回:「我花生!」影片被PO到「爆廢公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廖峻甚至被獲邀加入社團,他經常發文和網友互動,成為新一代「網紅」。不過近來他發文次數減少,20日終於現身,第一句話先用台語向網友道歉「歹勢」,再讓網友興奮不已。

廖峻上一次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是9日開直播的時候,當時他一邊著吃飯,一邊與網友互動,吸引超過4萬人次觀看,可見人氣超高,但接著便無聲無息。就在廖峻消失11天後終於出聲,第一句話就用台語道歉:「歹勢~很久没上來…忙著和這些美女拍戲啦!」所附上的照片中,《女兵日記》葉家人和連長全入鏡,包括飾演連長「陳耀華」的劉香慈、「素娥」梁舒涵,以及分別飾演葉爸、葉媽的廖峻與蔡湘宜。

粉絲開玩笑留言:「知道歹勢,那就原諒你。」廖峻也親自回覆:「3Q!」不少人看到他和美女合照,也忍不住笑虧,「廖爸太幸福了」、「花生爸不錯喔,美女圍繞」。廖峻曬出與蔡湘宜(左)、梁舒涵(左二)及劉香慈(右)的合照。(翻攝自臉書)廖峻因一句「我花生」,意外成為網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