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士林國際文化節10/27熱鬧登場 熱邀大小朋友同樂!

2018/10/20 21:2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舉辦多年的士林國際文化節致力推展在地多元文化,「2018士林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中的「2018士林國際文化節」,將於10/27下午封街忠誠路舉行踩街遊行、群魔亂舞走秀、二手玩具交流等多項活對,帶給大家歡樂週末時光。

「2018士林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中的「2018士林國際文化節」,將於10月27日下午2時至5時封街忠誠路2段(士東路口至忠誠路2段207巷口,南往北車道)熱鬧登場。當日活動包含「妖你無國界(認識各國妖怪攤位)」、「進擊的小妖們(踩街)」、「快閃樂園(驚訝且出奇不意的表演)」、「玩具總動員(二手玩具交流)」、「群魔亂舞(爆秀狂吼,走秀評選)」、「發揮創意繪新妖(發揮創意彩妝)」、「驚心動魄(開懷小遊戲)」等多元活動,大人小孩可同樂參與各項活動及歡度週末。

活動中各項活動讓大人小孩盡情玩樂,如進擊的小妖們踩街遊行活動,大小朋友可裝扮各式妖魔鬼怪模樣,一起踩街遊行大秀自己的裝扮同時,還大鬧天母!發揮創意繪新妖活動,大家可發揮創意彩妝展現「妖貌」,互相比美。

「2018士林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中的「天母搞什麼鬼10」活動,因應萬聖節到來,在10/27也於天母運動公園舉辦「波力追鬼趣」的萬聖節嘉年華會活動,天母商圈眾多店家應景推出恐怖、驚嚇的萬聖節限定商品。卡通「救援小英雄波力」的波力、羅伊、安寶、赫利四位卡通人物也將在現場與小朋友唱跳同樂。此外還有小小魔兵大遊行免費發放南瓜桶、我給糖別搗蛋、一起來野餐、ICRT鬼王鬼后大PK、EF動漫幻樂季、有獎徵答等多項活動,大小朋友們可歡度佳節。「2018士林國際文化節」將於10月27日熱鬧登場,邀請大小朋友同樂。(台北市士林區公所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