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芮自爆感情空窗20多年錯過很多緣分 穿拖鞋咬冰棒最自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榮獲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資深歌手蘇芮,今(20)晚在三創舉行「感動我音樂分享會」,彩排後受訪談到,唱到《感動我》這首歌讓她多次想哭,蘇芮說:「 我感情空窗20年,內心深處不是沒祈求過,但錯過很多緣分,不是我的不該擁有。」直說唱這首歌真的很感動她。

66歲的蘇芮,唱紅過《一樣的月光》、《是否》、《請跟我來》、《奉獻》等眾多經典歌曲,今晚音樂會由陶晶瑩主持,蘇芮會開放點歌時段,滿足歌迷想聽歌的期待。

由於34年前,蘇芮首次在台北中華體育館舉辦了生平第一場大型演唱會,當天就是10月20日,沒想到今天開唱又是10月20日,她說:「真的太巧了!」也談到,期待非常久,「跟以往開演唱會的心情非常不一樣,那種會有得失心,但這是一個分享會,最主要對我來講最大的意義,就是可以用靈魂樂跟年輕的朋友分享。」

今晚蘇芮第一首歌就是《感動我》,她的歌曲總是飆高音,被問到如何護嗓?她說:「好像沒有在保護,麻辣照吃,我覺得應該最重要是生活,幾十年來我比較注重早睡早起,不熬夜,不抽菸不喝酒,我覺得吃辣還好,對聲音有時候倒過來反而是好的,因為辣裡面有時候是維他命C,但酒跟菸對我來講是最大的破壞。」

雖然拿過金曲獎特別貢獻獎,但蘇芮說不會當成什麼特別成就,她笑說:「我這個人沒有什麼企圖心,我有夢想但是沒有企圖心,愛作夢,雙子座又是AB型,很快樂,我喜歡過逍遙自在的生活,舞台和生活非常兩極,舞台上就是蘇芮,私下就是穿拖鞋咬個冰棒在街上走。」

談到是否和袁惟仁有私交,蘇芮說:「我們好像從來沒有碰到過,好遺憾,因為我一直沒有參加評審選秀,聽說他非常的幽默,太可惜了,沒有辦法欣賞到他的幽默,希望他早日恢復,希望他趕快醒過來,小孩們還在等著他。」蘇芮35周年音樂分享會,右為主持人陶晶瑩。(記者陳逸寬攝)蘇芮今晚舉行「感動我音樂分享會」。(記者陳逸寬攝)蘇芮35周年音樂分享會。(記者陳逸寬攝)蘇芮(左)與原住民歌手謝嘉全合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