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首爾120層樓高「透明地板」 小陳妍希當場腿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林萱瑜從網拍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畢業於中華科技大學的她,大學時期在「表特版」被鄉民封為「小陳妍希」,後來上《康熙來了》爆紅後,有「國民初戀」之稱號。

林萱瑜曾演過《極品絕配》、《鋼鐵之心》,最近則忙著拍攝三立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日前她成為台灣代表,受邀到南韓首爾參加「kiehl's love」活動,受到高規格的接待,安排入住首爾最高的飯店Signiel Hotel,足足有123樓高,還應邀到63大廈的Touch the Sky享受法式料理晚宴。

林萱瑜昨(19)天前往樂天世界塔觀景臺,踩在120層樓高的「透明地板」,讓她瞬間感到腿軟。這次活動邀請了新加坡、香港、中國、南韓、美國等各國博主,她是唯一的台灣代表。活動中,她見到因歌唱比賽《我是歌手》一戰成名的南韓歌手黃致列,當場化身成小粉絲,開心與他一起合照。林萱瑜受邀到南韓首爾參加「kiehl's love」活動。(華人創作提供)林萱瑜受邀到南韓首爾參加「kiehl's love」活動。(華人創作提供)林萱瑜受邀到南韓首爾參加「kiehl's love」活動。(華人創作提供)林萱瑜受邀到南韓首爾參加「kiehl's love」活動。(華人創作提供)林萱瑜(右二)受邀到南韓首爾參加「kiehl's love」活動,並與南韓歌手黃致列合照。(華人創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