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抱子上門衝突濺血 黃秋生認簽離婚協議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黃秋生在英國千里尋洋父,和同父異母的兩個哥哥相認,想不到6月時自己的第3個兒子也竄出,原來是當時他婚外情和岑建勳外甥女Joyce生下來的,黃秋生近日重談往事,自爆當年已經簽好離婚協議書。

黃秋生在《舊日的足跡》公開私生子來歷,當年重病之下又和太太有點衝突,Joyce出現了,對自己非常非常好,他嘆:「所以一定要小心超級好的女人,可能會超級的倒楣!」

黃秋生說:「當時他已經有了小孩,我要負責,也沒跟太太說,那個女人忽然抱著個小孩,說要送我,我抱小孩回家,3分鐘後她又轉頭要抱小孩,還打爆我眼鏡,我看小孩臉上有血,以為小孩出事,立刻把她趕走,後來發現是自己流血。」

黃秋生只能坦白從寬,唯一知情的女星鄧萃雯也趕來調解,當時黃秋生一手抱次子,一手抱私生子,硬著頭皮向太太交代,當時2人瀕臨分手:「太太忍我好多年,為了小孩,做父母演戲也要演下去,一直演下去就會有好事發生。」其實他已簽離婚協議書,一直放在保險箱。

黃秋生說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事情就是沒離婚,倒是太太經常嚇他說2人已經離婚,因為黃秋生當年簽了名,他說:「我真的搞不清楚自己有沒有離婚,我們感情好像朋友,夫妻一起,最重要是有得商量。」黃秋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