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桃園開唱!逾10萬人搶票 2分掃光4萬張門票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日前宣布將於12月8、9日,一連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創韓團單場動員人數最多紀錄。今午2場共4萬張門票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主辦單位透露最高峰逾10萬人次同時湧入系統搶票,4萬張約在2分鐘售罄,也創下歷年韓團演出售票同時上線人次最高紀錄。

主辦單位表示,目前4萬張門票都已在交易中,若有交易未完成的票券,將於今天下午1點在售票系統清票釋出,呼籲粉絲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此外,由於藝人檔期關係,目前暫無加場計畫。防彈少年團將於12月登台開唱,今午4萬張門票開賣,2分鐘秒殺。(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