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驚爆「變成淫媒」…超正女星價碼曝光 一夜只要6000元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呂文婉日前在節目中重提林志玲曾被週刊爆料飯局價碼,「據傳說一晚吃飯價是300萬」,報導中還列表不少一線女星,不過她說這些其實都只是都市傳說,她曾透過人脈、跑遍八大行業,終於找到「真正的花名冊」。

呂文婉表示,名單上的人當然不能公開,講出來很恐怖,但她透露「你知道我們也是變成所謂的淫媒、媒介」,曾有人直接打電話到公司表態「我要找某個玉女明星」,並開價150萬元陪老闆3天,她也給出線索,稱這個被指名的玉女明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一旁的粘嫦鈺則補充說明,如果這個case引薦成功,至少可以抽成10%到15%。

更讓呂文婉驚訝的是,有名常演出《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的知名女星,「能見度很高,大家很常看到她,那時候正紅的人,她有『小什麼什麼』之稱」,竟出現在花名冊上,但一個晚上價碼不過6000元,「我當場真的傻了」,因為無法相信對方這麼漂亮,卻只有6000元。名嘴呂文婉揭露花名冊內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