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能舉手了!兒喊加油有反應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袁惟仁日前在上海飯店跌倒昏迷,目前人尚在加護病房中,前妻陸元琪於18日帶著兒女袁義、袁融急奔上海探視,待了2天,因為陸元琪有工作,小孩也得上學,今晚將搭機返台。

就讀高二的大兒子袁義今凌晨表示,在向爸爸說加油之後,袁惟仁把手舉起來想讓兒子知道他聽見了,袁義透露無法替爸爸做更多的無奈,他說:「 一進去就一直牽著你的手,想傳遞一些無形的力量給你。」他也透露這幾日,只要有人抱他,眼淚就不自主的流下,他表示︰「在擁抱的時候都可以故作堅強的躲在對方懷裡偷哭,不會被任何人看到....」心情還無法平復。

袁義稍早回覆訊息感謝外界關心,他說:「我們今天晚上就會回台北了,謝謝。」對於其餘問題則表示不方便回覆太多。袁惟仁。(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