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入戲太深 在走廊又打又吼激動到破相掛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在台視、東森《愛的3.14159》中,因受到立委打壓,且聽到對方羞辱與詛咒陳大天的病情,氣得找上對方理論並大打出手,還因太過入戲而臉上掛彩。

這場戲是在醫院拍攝,還要在走廊又打又吼,吳思賢直說很怕會吵到其他病患,剛開始心裡一直有點疙瘩,「還好這場戲拍得很快很順利,但可能太激動我竟然刮傷自己的臉,而且拍完後才發現臉上受傷。」好在僅是輕微刮傷沒流血,他便冰敷與緊急處理後,立刻又再投入拍攝。

劇中被確診罹癌的陳大天,在得知病情後跟吳思賢相擁大哭,卻也因此跟藍雅芸互通了彼此的心意。第一次拍攝哭戲的陳大天,坦言原本很擔心自己的表現,結果卻因爆哭到導演喊卡後仍無法抽離,劇組立刻暫停拍戲,等他平復後才繼續拍攝,他說:「我自己是個非常理性的人,而且原本也不用到流淚的程度,紅著眼眶就好,但我跟小樂對戲時,眼淚就自動狂流,相當投入。」吳思賢(中)拍打架戲激動到掛彩。(東森提供)陳大天癌症發作陷入昏迷,讓藍雅芸相當擔心。(東森提供)吳思賢得知陳大天罹癌後,2人相擁痛哭。(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