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女星大搞女女戀!喝醉甜擁嫩妹入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演員葉慈毓在王小棣導演《20之後》飾與媽媽相依為命的單親女孩「李彥儀」,出社會後仍在摸索個人情感,對劇中飾公關女主管的「Janet」謝怡芬充滿仰慕之情,片中不少女女互動戲,卻也讓人看了心跳加速。

本身是運動好手的葉慈毓,私下個性頗像大男孩,卻在劇中成了愛做甜點的女孩,與Janet飾演的「魏涵任」合作辦活動,彼此熟識後相互欣賞,也因此劇中有多場親近的互動,讓葉慈毓開玩笑說:「朋友都說我拍的是『女神同行』,有做好被粉絲追打的心理準備。」

一場Janet與葉慈毓在公園中閒聊、簡單吃東西戲碼,因葉慈毓臉頰黏飯粒,Janet伸手親暱取下後,葉慈毓形容當下「心跳應該瞬間有漏了一拍」。另外,還有Janet張手傾身擁抱上門討論工作的葉慈毓,以及晚上喝紅酒後不勝酒力,在葉慈毓懷裡沉睡戲碼。

葉慈毓表示:「Janet對我們而言是女神沒錯,但她完全不會有距離感,不論什麼話題都能坦蕩蕩地聊,我們之間似乎沒有戲裡那種朦朧美。」還透露拍攝時,確實聽到男生一旁說:「這姿勢好害羞!」但她也大笑:「我根本沒想到那去啦!」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Janet與葉慈毓在《20之後》有多場親密互動戲。 (公視提供)Janet與葉慈毓在《20之後》有多場親密互動戲。 (公視提供)Janet與葉慈毓在《20之後》有多場親密互動戲。 (公視提供)Janet與葉慈毓在《20之後》有多場親密互動戲。 (公視提供)Janet與葉慈毓在《20之後》有多場親密互動戲。 (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