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未脫險 神明代言人通靈:關鍵在前妻陸元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日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也發現頭部另一側有腫瘤,經手術成功後暫時脫離險境,前妻陸元琪得知消息後,18日立刻帶著兒子「寶寶」及女兒「妹頭」飛往上海探視,並在飛機上寫下500字的真情告白,令人動容。不過知名命理師沈嶸經通靈之後,直言袁惟仁會發生腦溢血事件,就是跟離開陸元琪有關!

沈嶸曾代父入獄,近年潛心修練為「神明代言人」,也是九天玄姆娘娘的徒兒,有累世的師徒之緣,並恭請到學院開「修心課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沈嶸針對袁惟仁所發生的意外進行通靈,表示袁惟仁與陸元琪其實已做過兩世夫妻,此世結髮是第三世,陸元琪都是無怨無悔的對袁惟仁付出,她本身比較傾向傳統女性,傾心於袁惟仁的才華與才氣。2人至今仍是「正緣」的關係,即使已經離婚,陸元琪對袁惟仁一直是真愛,也願意照顧他一輩子。

沈嶸更指出,陸元琪天生就有幫夫運,與她在一起的男人都會旺,只是袁惟仁才子性格讓他心定不下來,到現在仍尋找心目中理想的感情類型,所以2人和平離婚收場。沈嶸強調,「正緣」就是在一起永遠像家人一樣,可以相互扶持,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加分效果,袁惟仁忽略陸元琪才是他真正的依靠,他一直沒有看見真愛其實就在身邊,有陸元琪才是真的回到家。陸元琪。(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袁惟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沈嶸。(沈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