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天天被「摸大腿」 竊喜「都變緊了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花旦張家瑋至民視《舞力全開》展現精湛舞技,力拚黃沐妍和江振凱角逐本週MVP,被視為本季大黑馬的張家瑋,原以為恰恰很適合自己急驚風個性,但在排練後才知道要在快節奏中,把每個動作做精準卻很困難,但張家瑋演出結果相當驚艷,讓她笑說「要謝謝老師每天摸我大腿」。

侯怡君發現張家瑋經過漫長的練習之後,大腿的肌肉線條變得有別以往的緊實好看,張家瑋笑說「要謝謝老師每天摸我大腿」,嚇得主持人急忙問清楚事情緣由,才了解原來老師每天的訓練,使她肌肉正確的出力方式,才讓她身材越來越緊實。

此外目前排名暫落最後的黃沐妍,這一次將詮釋俏皮可愛的捷舞,特別以「月老」為表演主題,描述2人在月老廟拜拜,後來老師化成乞丐考驗黃沐妍的善心,最後老師再變成王子出現在她面前,更在舞序中加入「風火輪」大招,讓全場驚呼連連。張家瑋跳國標被摸大腿訓練肌肉。(民視提供)張家瑋(左)跳國標被摸大腿訓練肌肉。(民視提供)黃沐妍(右)跳國標。(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