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逆齡美貌紅到國外 《每日郵報》公開保鮮秘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4歲的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3年多,育有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不僅外貌凍齡,身材也保持得非常好,而她的凍齡美貌還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並以「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台灣女星的神逆齡美貌驚艷網友」的標題來形容她,讓她開心曬出報導截圖,並表示:「原來年齡也是一種讚美。」

英國《每日郵報》19日刊登了一則關於賈靜雯的新聞,報導中指出:「1990年出道的賈靜雯,零皺紋及發光的臉蛋讓東方百萬網友都震驚了。」還提及她在10月初迎來44歲生日時,許多網友都紛紛湧上她的社群網站送上祝福,也有不少人驚嘆於她的逆齡美貌。

報導中還引述了賈靜雯的慶生PO文,稱讚她是「2個22歲」。另外賈靜雯的保養祕訣也在文章中公開,那就是不喝酒、不熬夜也不在晚間吃零食,在睡前2小時不用手機,盡量少吃煎炸及辣的食物。除此之外,多喝水及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是最重要的一點。不少粉絲看了也紛紛大讚「美麗的台灣之光」、「你真的很凍齡很美」、「紅到國外去了」。賈靜雯凍齡,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母親。(翻攝自臉書)賈靜雯凍齡,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