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又爆新戀情 攜正妹同遊荷蘭路邊親密摟抱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6月被爆密戀圈外OL,沒想到時隔僅4個月,又傳出和新人演員劉慧媛戀愛ing,甜蜜共遊荷蘭阿姆斯特丹被網友拍下。

日前有粉絲拍到勝利在公司門口和一名女子手牽手,網友神出女方身分就是網拍模特兒出身的劉慧媛,兩人同遊荷蘭在街頭親暱擁抱的照片也被網友曝光,而當時勝利的穿著正好和他昨天上傳IG的照片一模一樣。粉絲比對勝利及劉慧媛的IG,發現從6月開始小倆口的IG就出現相似的情侶飾品,甚至曾在相同的時間在同個地點打卡,而去年劉慧媛也曾在IG曬欣賞BIGBANG演唱會的照片,據傳兩人已戀1年,不過勝利所屬的YG娛樂並未出面回應此次的緋聞。勝利(右)被爆秘戀新人演員劉慧媛,甜蜜同遊荷蘭被人目擊。(翻攝自IG)劉慧媛是網拍模特兒出身,於今年簽入裴斗娜所屬的SBD娛樂。(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