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性愛檔案>人肉自拍棒老公 真愛才做得到

2018/10/23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帶著台灣來的女性友人在紐約趴趴走,因為她超愛拍照,我只能暫時充當她的「Instagram Husband(人肉自拍棒老公)」,兩天下來,小女子有感而發,向各位長期受苦受難的Instagram Husband致敬。

「Instagram Husband」指的就是愛在社群網站PO照片的老婆/女友的「家奴」攝影師,也就是她們的老公/男友。這種「老公任務」就是幫另一半拍攝各種漂亮的照片,讓愛人可以上傳照片到 Instragam或臉書上等社群網站,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生活有多麼地多采多姿。

我的女性友人熱衷在臉書PO照片,在紐約假期的最終目標是不能錯過任何一個拍照的機會,再加上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每次幫她拍照,她一定會非常仔細地檢查每一張照片的品質是否達到她的標準,結果就是不斷重拍。有的時候必須頂著大太陽不斷幫她拍照,這種折磨我只能往正面方向思考,當作是磨練身心的機會。

跟她在一起的整趟旅程中,我發現了一件事:古早時候美食是用來吃的,現在則是用來拍照的。我們每到一家餐廳,先要等她為食物拍照,然後再拍攝她自然拎起食物的美姿,或是手握叉子優雅叉起食物令人垂涎的美態。這個時候我才真正明白,網紅每張曬美食的照片背後,都有一個飢腸轆轆的「家奴」攝影師,看著人間美味卻不能入口,簡直是人間煉獄。

諷剌的是,在紐約的各大觀光景點,只要留心的話,一定不難發現身旁觀光客的「Instagram Husband」都在執行一樣的任務。

說真的,如果要我每天擔任「Instagram Husband」這種任務的話,我一定會瘋掉,如果妳的伴侶有「Instagram Husband」的特質,請好好珍惜這種得來不易的好男人,因為愛妳,他才能如此忍受這種身心備受折磨的任務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