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心恬負重走秀 小腿繃爆了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為頂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走秀,壓軸走秀穿的紅色蛋糕裙禮服分量感十足,讓她走起秀來略顯吃力,秀後表示「我的小腿現在繃爆了!」

王心恬表示,這件禮服是她穿過最重的禮服,「其實這個秀場每個模特兒走一趟就覺得腿軟了,但我不僅開場走一次,壓軸走一次後馬上就要再出場領所有模特兒走一圈謝幕,然後又要再跟設計師走一趟謝幕,等到終於可以回到後台,把裙子脫下的那個瞬間,我覺得我都像生了一個孩子了,現在只覺得小腿繃爆了。」

王心恬表示這次秀上的衣服她每件都喜歡,甚至每件禮服要穿去哪都想好了,「比如裸膚色的那些可以穿去婚禮,水藍色漸層的那一件看有沒有機會走星光紅毯時可以穿,西裝搭配長襬的那一件是理想的婚紗。」至於有沒有想婚,王心恬表示目前沒有對象,也沒有想要認真交往的「朋友」。王心恬為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走秀。(記者趙世勳攝)王心恬穿的紅色蛋糕裙禮服分量感十足。(記者趙世勳攝)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邱馨慧。(記者趙世勳攝)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