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寶塚《Killer Rouge/星秀☆煌紅》彩排 紅悠智露帥到爆

2018/10/19 20:57

寶塚此次準備的舞台相當精緻華麗。(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深受台灣粉絲喜愛的日本寶塚歌劇團,第三度來台公演終將登場,由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及首席娘役明星「綺咲愛里」領銜演出,呈現寶塚獨有特色的歌舞秀《Killer Rouge/星秀☆煌紅》,今(19)晚彩排,紅悠智露全新造型曝光驚豔全場,簡直可用帥到爆形容,相信會讓粉絲的少女心大爆發。

《Killer Rouge/星秀☆煌紅》是紅悠智露擔任首席明星之後,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新作,不同於前兩次來台的集錦式內容,在視覺效果和曲目各方面都更加璀璨華麗,又歌又舞又打情罵俏,還有美好生命的夢想,目不暇給,展現強烈吸引人的氣場,也讓人充分感受到紅悠智露的閃耀星光。

此次巡演不只10月20日起在台北展開14場演出,更將首次於11月2日至11月5日到高雄市公演。演出內容除下半場的《Killer Rouge/星秀☆煌紅》之外,上半場將演出改編台灣傳統藝術布袋戲的音樂劇《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也是台灣首演。寶塚三度來台演出。(記者潘少棠攝)《Killer Rouge/星秀☆煌紅》不同於前兩次來台的集錦式內容,在視覺效果和曲目等各方面都更加璀璨華麗。(記者潘少棠攝)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