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地人方式遊日 私房行程體驗道地日本玩趣

2018/10/19 19:04

每逢楓紅季節,Hunter山紅葉纜車是人氣景點。(KKday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日本備受台灣旅客青睞,許多旅人也喜歡以日本在地人方式旅遊日本,旅遊體驗平台KKday與日本旅遊集團H.I.S.合作,於KKday官網推出「日本人的私藏秘旅」,包含多種受日本人喜歡的在地行程,旅人可體驗道地的日本旅遊。

KKday與日本旅遊集團H.I.S.合作推出的「日本人的私藏秘旅」,涵蓋有溫泉、美食、人文體驗等多元行程。私房行程大多從市區出發,由專業導遊帶領,與日本在地人一同探索郊外秘境,例如從東京出發的東北秘境二日遊,走訪山形、福島遊覽日本知名的美人湯藏王溫泉,並登上當地人賞楓人氣去處「磐梯梧棲skyline」,是日本百大山路之一,此外還可走訪標高1600公尺的人氣觀光景點「藏王御釜」,欣賞火山湖泊在陽光照射下,湖面的折射變化美景。

深受老饕喜愛的山梨一日遊,行程安排前往秘境話題炭火餐廳「WOOD SHED」,品嚐美味的柴火料理,以及名產法蘭西梨吃到飽、葡酒酒莊巡禮等,旅人可大飽口福。阿智村觀星二日遊行程,走訪位於長野縣擁有星空聖地美稱的阿智村,旅人可欣賞美麗星空感受宇宙的無限奧秘,行程還安排走訪具日本傳統風情的飛驒高山,亦是新海誠動畫「你的名字」的場景,旅人可漫步在充滿懷舊風情的老街,體驗道地傳統文化。

行程中還有許多季節限定行程,如賞楓必搭的紅葉纜車;吃到飽螃蟹嘉年華大巡禮;觀賞秋季獨有、如瀑布般的夢幻雲海等,提供旅人多元選擇。標高1600公尺的人氣觀光景點「藏王御釜」,可欣賞火山湖泊在陽光照射下,湖面的折射變化美景。(KKday提供)美人湯藏王溫泉是日本人氣名湯之一。(KKday提供)擁有星空聖地美稱的阿智村,可欣賞美麗星空感受宇宙的無限奧秘。(KKday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