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小威撈金副業 合作金馬推「專屬香味」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將於11月17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而「金馬貴賓禮品」近日公開。蘇打綠的小威趁著休團期間發展副業,與資深電影媒體人鄭偉柏共同策劃,邀來世界十大調香師Cyrille Carles定調「伊蘭 Ylang」主香打造出「LeMood·金馬限定款洗髮露」,將伊蘭的誘人香氣和諧揉合在影像與音樂之中,創造出專屬金馬55的香味記憶。

蘇打綠鼓手小威回歸家庭當起專職奶爸,這次特別最愛的攝影加上副業。他表示:「希望不只是產品的結合,而是完全賦予符合金馬獎高度的紀念意涵,同時保有LeMood堅持天然、純淨的生活態度。」LeMood特別邀來法國香水之城Grasse格拉斯Societe Grassoise de Parfumeriey(SGP)世界十大調香師 Cyrille Carles,為《LeMood·金馬限定款洗髮露》定調香氛,主香取自伊蘭(Ylang)特殊厚實濃郁的花香,有東方的王冠的美譽,加上荷荷芭油、蘆薈精華,創造出專屬記憶。

創辦人之一的鄭偉柏表示:「金馬獎是華語電影最重要的獎項,也是每年年底華語電影工作者目光聚焦所在。十分開心今年LeMood與金馬獎攜手合作,共同傳達追求最高品質的意念,成就生活美學及影像創作美學最動人的交集。」希望可以做出更多健康、優質的產品,為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盡一份心力。小威為金馬量身打造「限定洗髮露」。(LeMood提供)小威為金馬量身打造「限定洗髮露」。(LeMood提供)小威為金馬量身打造「限定洗髮露」。(LeMood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