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異鄉流浪生活慘淡 靠直播賺零用錢觀眾僅5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龍女」吳卓林是港星成龍與吳綺莉的私生女,她自認愛大12歲網紅女友Andi後,和母親關係惡化,4月遠走加拿大尋父,之後被爆疑淪拾荒維生,小倆口近日創業當老闆,開設多媒體工作室,為招攬生意,不惜拍攝半裸照,還開直播曬愛賺外快,沒想到觀眾卻只有5人,估計僅入帳加幣35元(約台幣834元)。

吳卓林與Andi共同創辦的「UCHU hause」多媒體工作室,從開始營運至今,未引起太多關注,為提高工作室知名度,兩人在Instagram分享多張弔詭半裸照,企圖爭取媒體曝光,無奈未見成效。

小倆口14日在家中開直播,事前大張旗鼓PO文宣傳,吳卓林在直播中,不時與女友深情對望、激吻,展現你濃我濃的甜蜜氛圍,整個過程約半小時,線上觀看人數僅5人,網友粗估約入帳加幣35元(約台幣834元),同時也好奇,工作室才剛成立,為何得靠直播賺外快,擔心生活是否出現危機,留言詢問:「吳卓林公司是不是快倒了?」

中國媒體向吳卓林求證,她僅表示開直播只是為了賺零用錢,否認工作室營運出問題,請外界不要有過多的揣測。吳卓林(右)和吳綺莉關係惡化,4月和網紅女友Andi(左)遠走加拿大。(擷取自YouTube)吳卓林(左)與母親吳綺莉(右)的關係劍拔弩張。(資料照)吳卓林(右)日前與女友拍攝弔詭半裸沙龍照。(翻攝自Instagram)吳卓林(右)開直播賺零用錢。(翻攝自網路)吳卓林(右)開直播與女友放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