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毒遭起訴!AV林志玲痛揭遭黑道威脅內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AV女優麻生希,以甜美外型及高學歷打響名聲,受封「AV小林志玲」,暗黑前途備受看好,沒想到卻接連傳出自殺、吸毒等負面新聞,形象跌落谷底,近日出庭時,痛揭染毒內幕。

麻生希去年染毒,事業一敗塗地,2月再度被捕,警方在住處搜出大量毒品及吸毒器具,她和同居的無業男友高畑愛平雙雙被逮捕,7月在推特發文自曝,5月在拘留所產下一名女嬰,卻因早產不幸夭折,疑為吸毒所致,對於沒能保住胎兒,她認為是一個痛苦的經歷,也感到罪孽深重。

麻生希17日出庭時,自曝已和男友高畑愛平分手,她坦承自己習慣以玻璃器具吸食毒品,但不知家中藏有56克興奮劑和海洛因、大麻等大量毒品,以為只有6至10克。麻生希在庭上供稱,去年10月至名古屋工作時,因喝醉遭黑道拍裸照並強迫施打毒品,之後被要求販售毒品,對方威脅得繼續購買毒品及介紹其他客人,若不遵從指示,就要向媒體爆料及公開吸毒罪證。

麻生希向法官求情,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她決定與母親移居菲律賓生活,因當地吸毒會判處槍刑,想藉此甩毒癮改過自新。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則打臉,認為麻生希將吸毒一事撇得一乾二淨,「家裡有多少毒品她不知,吸毒則是被黑道脅迫的,這應該是和律師商量後擬好的說詞,配合要去菲律賓住,再吸毒就槍斃的說詞,就是希望法官相信她不是故意的、是真心悔改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麻生希外型姣好,相當受粉絲歡迎。(翻攝自推特)麻生希有「AV小林志玲」封號。(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