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露深V事業線 周湯豪合照甜喊姐姐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周湯豪因參加《中國新說唱》人氣狂飆,他為專心參與比賽,推掉不少代言,9月底節目告一段落後,到12月已經排了20幾場商演跟活動,進帳至少5千萬台幣,他也緊鑼密鼓籌備嘻哈專輯,預計12月底會推出。

他日前受邀前往知名雜誌的明星慈善夜,他一襲黑西裝的打扮,帥度驚艷全場,晚宴上也碰到林志玲,2人聊得開心還玩起自拍,他上傳照片時寫著「好久不見的志玲姐姐」,結果網友們都聚焦在林志玲不經意露出的深邃事業線。周湯豪最近也成為時尚品牌的新寵兒,除了上海時裝周外,也獲邀參加設計師Ben Gorham的私人晚宴,他的西裝打扮,被粉絲戲稱是「霸道總裁風格」。周湯豪出席雜誌活動,和林志玲(左)玩自拍,網友都聚焦在林志玲的深邃事業線上。(天熹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