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粉準備衝了嗎?蘋果iPhone XR今預購 搞懂9大優缺點再搶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R今日下午3點蘋果官網開放預購,因為價格比上月開賣的iPhone XS系列便宜不少,因此不少果粉都在等待。嚴格說來,iPhone XR跟iPhone XS系列最大的差別是僅用LCD螢幕、單主鏡頭、沒有3D Touch、IP67防水,其他功能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因此iPhone XR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下手前,還是先搞懂以下關於iPhone XR的9件事,幫助你更釐清到底是買iPhone XR好?還是iPhone XS系列好?

(一)價格比較便宜:iPhone XR吸引果粉最大的魅力應該就是比iPhone XS系列便宜很多,單機售價64GB 2萬6900元起,比iPhone XS同版本的3萬5900元起,便宜了1萬多元。

(二)外型跟iPhone XS相似:iPhone XR跟iPhone XS系列一樣都沒有Home鍵,要靠全手勢操作,外型跟iPhone XS系列沒有太大的差別,也就是說從正面看其實分不太出來你擁有的是iPhone XR還是比較貴的iPhone XS系列。

(三)繽紛6色:iPhone XR提供6種顏色,包括黑、白、黃、紅、藍、橘。記得要用透明保護套,才能看見機背的繽紛色彩。

(四)6.1吋螢幕:雖然iPhone XR只用上LCD螢幕,不同於iPhone XS系列的OLED螢幕,但iPhone XR有6.1吋,比iPhone XS的5.8吋還大。

(五)單主鏡頭:iPhone XS系列是雙主鏡頭,iPhone XR是1200萬畫素單主鏡頭,但一樣有智慧HDR等增進畫質功能,主要拍攝體驗只是少了可切換長焦鏡頭而已。

(六)A12處理器:跟iPhone XR一樣是A12處理器,效能部分不用懷疑。

(七)有雙卡:今年的新iPhone都支援雙卡,iPhone XR跟iPhone XS系列一樣是一張實體nano SIM卡搭配eSIM,但eSIM目前還沒開放,暫時只有單卡功能。

(八)取消3D Touch:要注意的是iPhone XR取消了3D Touch功能,採用的是Haptic Touch,利用帶有震動回饋的長按,來取代以不同力道來按壓螢幕。

(九)IP67防水:iPhone XS系列升級為IP68防水,iPhone XR僅IP67防水,水深1公尺防水30分鐘。蘋果iPhone XR今日下午3點蘋果官網開放預購。(蘋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