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喜爆嚴重車禍腦震盪住院兩週 竟是因為這原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今(18)出席錶款活動,坦言自己對送錶給男友有陰影,原來是她大學打工,省吃儉用送男友8000元的錶,沒想到兩人隨即分手,之後屢試不爽,接連有兩任都是送錶之後分手,讓她心有餘悸。她也提到大學男友的那支手錶,命運多舛,即便分手後,她還來回幫前男友送錶維修8次,「他當時常在我家門口要我幫他修錶,手錶都壞的很徹底」,被虧是男友求和的象徵,她大笑:「你們宮鬥劇看太多。」

然而她自己送禮不求回報,主要因為她經過命理老師認證,「命中無法過生日,不然會倒霉」。她苦笑說從1歲開始,舉凡慶生,就會發燒生病、發生爆破事件,甚至出車禍意外。

有一年前男友為她驚喜慶生,約來一群好友放煙火、吃烤肉,還用氣球佈置現場,卻讓她傻眼,然而沒過多久她就出嚴重車禍,導致左手無名指粉碎性骨折、腦震盪住院兩週;近來還有次劇組給生日驚喜,她硬著頭皮吃蛋糕、但沒吹蠟燭,一開車就爆胎。MJW、UNDONE腕錶發表會,佟凱玲(左)、阿喜。(記者潘少棠攝)MJW、UNDONE腕錶發表會,阿喜。(記者潘少棠攝)MJW、UNDONE腕錶發表會,阿喜。(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