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秀8克拉美鑽閃翻天 「好門」媳婦靠這招惹婆婆愛

郁方手上戴著8克拉美鑽閃翻現場。(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好門」媳婦郁方今(18)出席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Colline麗晶旗艦店開幕活動,手上戴著8克拉美鑽的她閃翻現場,郁方透露這是生第三胎女兒時老公送的禮物,戒台上還刻著她的英文名字,她打趣說:「老公當時說生女兒送8克拉,再生兒子賞巴掌。」

身為「好門」媳婦的郁方十分懂得討長輩歡心,已經77歲的婆婆皮膚狀態保持得超年輕,郁方笑稱是因為婆婆「娶到一個好媳婦」,婆婆不時問她近來皮膚看起來很亮,是用了什麼產品?郁方總能貼心回:「早就幫您準備在梳妝台了。」

郁方透露自己化妝台上的保養品琳瑯滿目,但如果覺得沒甚麼效果的,就拿來擦擦手肘、膝蓋,雖然已經47歲仍保養得宜,郁方說:「到了這個年紀很奇怪,身上會一直長脂肪,臉上的膠原蛋白會一直流失。」在保養上,她認為防曬是史上最重要的事情,笑說自己到了30多歲才意識到防曬的重要性,「現在只要到了有陽光的地方,我就會跳起來,陽傘、防曬品、帽子...是出門必備。」

La Colline今年進駐麗晶精品斥資打造全台第二間頂級護膚旗艦店,全新推出的「頂極逆時回春系列」注入獨創新技術 「內源再生科技 」,針對肌膚生成膠原蛋白的機制,提供全方位修護抗老。

郁方(左)與La Colline品牌總部執行長Ghislain Pfersdorff。(La Colline提供)「好門」媳婦郁方今年再度現身擔任剪綵嘉賓,支持La Colline慶賀麗晶旗艦店盛大開幕。(La Colline提供)La Colline頂極逆時回春系列極品無齡奢華鉑金粹10ml/4入,36,800元。(La Coll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