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罹病 模範女兒鋌而走險求生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3歲的南韓新生代女星金多微(前譯金多美),歷經3輪海選,從1500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出線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女主角,導演朴勳政透露:「我在撰寫《魔女首部曲:誕生》劇本時,腦子裡就已經有了魔女的影子。我要一個全新的面孔,金多微正是我們在這部電影最需要的魔女,因為她擁有一張神情平靜卻略帶神祕氣息的臉蛋。」

金多微雖然作品不多,但之前在電影《操控遊戲》只是配角的她,就因精湛演技備受注目。此次接演《魔女首部曲:誕生》,更像拼命三郎般,接受3個月的動作特訓,無論表情或動作都要求完美,繼獲得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女主角」肯定後,又雙料入圍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女新人獎,星途水漲船高。

首次擔綱女主角的金多微在片中飾演一個品學兼優的模範好女兒,卻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在面臨家中經濟衰弱與母親生病的雙重壓力下,她決定鋌而走險尋找生存辦法。受訪時金多微說:「魔女要一面對抗壞人,還要一面揣摩內心善惡交雜的情感,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個角色!」此外,該片將於26日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也將贈出電影交換券,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金多微以《魔女首部曲:誕生》雙料入圍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女新人獎。(鴻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