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言承旭熱戀ing ! 日本脫口爆戀情:感謝女友陪伴

言承旭在寫真書發布會上,露出燦爛笑容。(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言承旭在日本頻頻舉辦活動,近期又推出以「約會」為主題的寫真集,各種女友視角狂撩粉絲,其中性感慵懶的「床照」最受粉絲喜愛。今(18)他在大阪寫真集發布會上,回想拍攝過程,竟意外脫口而出表示:「最感謝女朋友在拍攝現場的陪伴,2天拍攝工作疲憊感一掃而空。」讓台下粉絲驚呼連連。

言承旭自爆戀情,不禁讓外界聯想到與他情纏16年的林志玲,或是另有其他新對象。言承旭經紀人對此態度低調,而言承旭面對工作人員循問「女朋友是誰?」也僅以燦笑代替回應,未透露女友身分。據了解,言承旭此趟日本行工作滿檔,幾乎天天工作近16小時,但他心情始終保持愉快,跟小朋友粉絲合照時,也露出奶爸似的溫柔笑容,似乎真的沉浸在戀愛喜悅當中。

而寫真集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將攝影棚擺設成房間,日常生活最真實的樣子讓人臉紅心跳,連攝影師都差點招架不住,頻說:「最幸福的大概就是躺在他身旁抱在胸前的貓咪,戀愛氣氛滿點!」性感床照也成為日本粉絲心中最愛,羞喊彷彿男神就在身旁剛剛睡醒。

言承旭在寫真書發布會上,露出燦爛笑容。(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寫真書充滿女友視角甜蜜照。(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寫真書充滿女友視角甜蜜照。(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寫真書充滿女友視角甜蜜照。(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寫真書充滿女友視角甜蜜照。(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在寫真書發布會上,露出燦爛笑容。(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在寫真書發布會上,露出燦爛笑容。(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在寫真書發布會上,開心與粉絲合照。(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