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把妳裝心裡!馮紹峰砸8萬浪漫告白趙麗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選在16日自己31歲生日當天,與男星馮紹峰同步宣布領證結婚,趙麗穎還透過微信朋友圈發出慶生派對照,向親友們分享幸福,但有不少網友注意到,旁邊擺放的2個「永生花盒」特別搶眼,經過調查,竟發現花盒不但要價近8萬台幣,還隱藏著超浪漫的含意。

趙麗穎16日在朋友圈發文:「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我的他。」並曬出生日派對照片,只見在屋內用心布置滿滿的鮮花與氣球,充滿夢幻的粉紅色;另一張照片,她則是摟著老公的脖子合照,前方的桌上及沙發上都擺著永生花盒,1個是紅色的愛心,1個則用粉紅色排成英文「I LOVE YOU」的縮寫。

有網友特地搜尋這2個永生花盒,發現粉紅色的要價人民幣6999元(約台幣3.1萬元),背後含意是「親愛的跟我走吧」;另一個紅色心型花盒,則是人民幣9999元(約台幣4.5萬元)的XXL款式,當中的意義是「親愛的我把妳裝在心裡」,足以可見馮紹峰對愛妻的浪漫與用心。趙麗穎曬出慶生派對照,當中老公馮紹峰準備的永生花盒相當搶鏡。(翻攝自微博)趙麗穎曬出慶生派對照,布置相當浪漫。(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