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今大壽暖心獻公益 偕妻曾馨瑩挺粉紅絲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天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68歲生日,百忙之中的他今晚將再度偕同妻子曾馨瑩出席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慈善晚宴。

身為乳癌防治公益大使的曾馨瑩去年特別跟「郭董」郭台銘撒嬌,讓事業忙碌的郭董空出時間留下來陪老婆力挺公益,此舉讓曾馨瑩大讚「覺得很有依靠」,今天適逢郭董生日,更貼心選擇陪同老婆出席公益晚宴, 想必令老婆更加感動。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今晚假台北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辦,再度集結兩對模範夫妻檔郭台銘與曾馨瑩、連勝文與蔡依珊擔任粉紅絲帶公益大使,一同倡導乳癌防治議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今過68歲生日,晚上將再度偕同妻子曾馨瑩(左),出席雅詩蘭黛粉紅絲帶慈善晚宴。(資料照)雅詩蘭黛集團才舉辦過粉紅絲帶點燈活動。(雅詩蘭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