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夠格演高富帥?泰隆艾格頓這招扭轉身高劣勢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泰隆艾格頓、安索艾格特接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化身「華爾街詐騙高手」,攜手演出《億萬男孩俱樂部》,該片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為了真實還原當年「高富帥」詐騙集團的樣貌,原本電影選角是有「身高」條件,但因為泰隆穿上西裝時的氣場太迷人,讓導演詹姆斯考克斯力邀演出。

片中泰隆飾演的迪恩卡尼是網球好手,起初都穿著運動衫加西裝外套,但隨著劇情發展,他從本來陽光活潑的樣子逐漸變得複雜狠辣,造型也換了逾10套不同款式的西裝,泰隆坦言:「這是我遇過最難的角色,因為這個角色非常戲劇化,他的轉變就像髮夾彎一樣。」

泰隆也透露,每天到片場都會緊張到發抖,不過跟他對戲的安索艾格特卻表示,當攝影機一開拍,泰隆就會完全進入角色中,讓人讚嘆泰隆是極有天賦的演員,《億萬男孩俱樂部》10月19日在台上映。泰隆艾格特上演西裝造型秀。(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