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御筆助陣 北川景子扛NHK大旗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日本女神北川景子婚後繼續活躍大小螢幕,這次首度主演NHK電視劇《Fake News假新聞風暴》,該劇由知名編劇野木亞紀子執筆,講述記者東雲樹被下令採訪速食產品混入青蟲的事件,越追查卻越難以辨認這起當初在社群網路被爆料的事件真假,其背後暗藏的企業鬥爭甚至波及東雲本人。擅長描寫社會現實與女性魅力的野木亞紀子曾和新垣結衣合作多部收視強檔,這回會如何塑造北川景子的角色著實令人期待,KKTV將在日本首播的次日,於21日、28日兩天更新播出。

此外還有高橋一生《我們的奇蹟》、高畑充希《忘卻的幸子》、有村架純《中學聖日記》、千葉雄大《來到少女雜誌的編輯君》、米倉涼子《Legal V指定律師》、新垣結衣《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阿部寬《下町火箭(2018)》、北川景子《指定律師》、山口沙彌加《黑色醜聞》、高畑充希《過度保護的加穗子_2018特別篇_愛與夢想》等秋季強檔,陸續在KKTV上架。

北川景子。(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