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自立門戶煩惱周轉不靈!Ella喊話:我借妳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Selina昨為嘻哈故宮義賣活動走秀,日前她和華研約滿自己成立公司「任真美好」,自認對財務最為頭痛,「聽到財務這件事就會很睏,我以前從來沒有上班經驗,突然就要運作一間公司,是個蠻特別的學習」,Ella還貼心安慰她:「老婆你不用怕,錢不夠我借妳」,但她目前資金很充裕,一番話讓她哭笑不得。

對於新公司名稱,她也解釋:「任有負責任的意思,也可以解釋成『任,真美好』」,目前旗下有3位員工,近來也經常收到粉絲的求職信,讓Selina直呼可愛,生意也陸續找上門,她坦言聲音狀況還未恢復水準,暫時不會接唱歌相關的工作,至於S.H.E跨年有無機會合體演出?她表示暫無計畫,但考慮3人一起出國旅遊。

Selina月底將迎接37歲生日,她透露Ella和Hebe已預先把時間空出來,屆時會一同慶生,「最重要的就是和我家人和姐妹,吃我想吃的東西,這樣就很滿足了」。Selina出席嘻哈故宮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