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朋奉老派把妹有一套 靠飛鴿助攻兒子追女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朋奉、李博翔在公視人生劇展《賽鴿賽歌》中扮演父子檔,2人因賽鴿疏離,卻又因為鴿子拉近距離,吳朋奉劇中看到兒子遇到心儀的混血女神,遲遲不敢行動,大方傳授公鴿求愛哲學,鼓勵兒子像公鴿一樣主動獻殷勤,唱情歌給對方聽,使出老派把妹技巧「飛鴿傳情書」,大力助攻,終於幫兒子追到混血女神。

導演謝志文表示,實際拍攝時鴿舍裡住的都是賽鴿選手,敏感容易受到驚嚇,擔憂影響牠們的比賽表現,「這可不是鴿舍主人與我們劇組說能擔就擔得了的」,原先還擔心鴿子們不願意高飛,沒想到這群嬌貴「演員們」表現意外亮眼,「一開籠便展翅飛離,效果相當好!」吳朋奉劇中靠著塞鴿,成功幫兒子李博翔追到女友。(公視提供)《賽鴿賽歌》吳朋奉(中)與李博翔(左)兩人首度合作卻相當有默契。(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