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瑞鎮打賭「公開手機」臨陣龜縮 扮輕浮男揭黑暗面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李瑞鎮主演的新片《親密陌生人》於16日在首爾舉辦試映會,日前他曾放話「觀影人次突破千萬就公開手機」,沒想到前天看完電影後竟改口:「希望觀影人數900萬就好,這樣就不用公開手機了。」令全場一陣莞爾。

《親密陌生人》劇情描述在看似完美的情侶聚會場合,眾人在歡笑聲中開始玩起「公開手機內容」遊戲,竟意外掀起彼此之間難以預測的情感風暴。導演李在奎表示 :「韓國比其他國家更依賴手機與社群網路,已經成為沒有手機就活不下去的世界。這也意味隨着文明發展,手機比電腦更小、更智能,但反而成爲枷鎖。雖然這樣說對家人不太好意思,但手機好像是最瞭解我的朋友,但有時候還是想離開這個朋友,讓我將這種心情拍成電影,並期望觀眾能夠看得開心,但在笑聲背後,也希望觀眾一起思考依賴手機的意義。」

李瑞鎮在片中飾演熟男餐廳老闆,卻因為和朋友聚餐時玩起「公開手機」 遊戲,進而被爆出隱藏已久黑暗面的李瑞鎮,睽違多年回歸大銀幕的他也笑說:「很久沒拍電影, 感覺真的很棒!我和李在奎導演認識很久了,非常信任他。尤其演員們都超棒,他們精湛的演技,補強了我的不足。」 而他對自己飾演的角色則坦言:「這個輕浮的角色, 對我來說真是頗大挑戰,因為我私下的個性一板一眼。片中我必須和年齡小很多的嫩妻,演出新婚夫妻的甜蜜狀態,是我演過最難的角色。」此外,《親密陌生人》將在11月2日在台上映。《親密陌生人》導演李在奎(右)率領主演趙震雄(左起)、松昰昀、 李瑞鎮、金志秀、廉晶雅、尹卿鎬、柳海鎮出席電影試映會。(翻攝自Naver)李瑞鎮透露他在《親密陌生人》的角色性格輕浮,是他拍戲以來最難演出的一個角色。(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