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討老婆歡心 專家吳娟瑜建議男人應該這樣做

2018/10/17 19:31

(圖/swawa.com)〔文/吳娟瑜〕新一代的男人,童年時看過躲在屋角掉淚的媽媽,看過粗暴對待媽媽的爸爸,當年身形瘦小無法保護媽媽,如今歷經新時代觀念的洗禮,見識新一代女人的優秀表現,對待周邊的女性,不再是予取予求,或是暴力相向。

「平策略」是現代夫妻相處的新模式,甚至不以「策略」來詮釋;過去夫妻受長輩影響以「我高妳低」的策略來約束妻子、愚化妻子,已完全不符合現代家庭。

男人平等對待妻子的方式如下,值得大家自問自答:

1.請教她:孩子就讀哪一所學校?接送方式?家中財務規劃?個人生涯發展?

2.關心她:近日身心狀態?娘家事務需要協助嗎?會不會太累?

3.支持她:老婆的圓夢計畫是什麼?若財務上無法超額的支持,至少做到精神上的後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