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V打造旅行箱運名畫 保護「倒牛奶的女僕」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將重要館藏之一〈倒牛奶的女僕〉出借東京上野之森美術館,現正於《締造不同:維梅爾與荷蘭藝術》(Making the Difference: Vermeer and Dutch Art)展覽展出,為此特地由Louis Vuitton(簡稱LV)為此畫打造專屬行李箱,擔負起將名畫毫髮無傷地運送到日本的任務。

〈倒牛奶的女僕〉是荷蘭藝術家維梅爾(Vermeer)的傑作之一,女僕全神貫注倒著牛奶,除了牛奶的流動,一切都靜止不動──維梅爾將這個簡單的日常活動變成一幅卓越的畫作。LV針對畫作量身訂製行李箱,箱上裝飾經典Monogram帆布,並配上招牌黃銅鎖與包角;行李箱還具備個人化手繪線條,以及令人想起該傑作主要色彩的黃色內襯,保護這位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館藏中最特別的「女性」之一。LV為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重要館藏之一〈倒牛奶的女僕〉量身訂製行李箱。(LV提供)〈倒牛奶的女僕〉畫作行李箱裝飾經典Monogram帆布,內襯為令人想起該傑作主要色彩的黃色內襯,正面裝飾個人化手繪線條。(LV提供)〈倒牛奶的女僕〉畫作行李箱在位於Asnières的LV古老工坊,依照設計圖手工製作。(L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