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革拼接毛呢 運動鞋也有小香風

HANNFORT秋冬推出小香運動鞋。(HANNFORT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兼具時尚和機能的台灣休閒鞋品牌HANNFORT,除了持續以舒適機能打造實穿鞋款,設計上也精益求精,今年秋冬以皮革拼接毛呢,讓運動鞋也有精品風。

「Tweed斜紋毛呢」原是一種由粗疏羊毛組成的毛織物,以不同種織線編織而成,表面層疊起伏不易產生皺褶,還能抵禦惡劣氣候,原是男人打獵的外套,但因為它蓬鬆柔軟的特質,後來被女裝拿來製作成外套,不同材質和顏色的色紗,讓斜紋毛呢有了不同表情。HANNFORT的斜紋毛呢鞋面上,有著不同顏色的紗線、粗毛線、棉線、絲、金蔥、流蘇、緞帶……等,若用放大鏡細看,斜紋毛呢的面料就像一個小宇宙一般豐富精采,但遠看又保持著顏色的和諧與平衡。

鞋底部分採用德國COMFORTEMP航太科技鞋墊,可調節溫度,3D立體包覆科技,使足部更加服貼,減少壓力更增加保暖度及彈性,另外,以ICE冰晶鞋底作為大底側邊,採用新一代柔軟橡膠,更兼具現代視覺美感與止滑效果。毛呢與皮革拼接,運動鞋也有都會時尚感。(HANNFORT提供)HANNFORT ICE小香風時尚毛呢運動鞋,裸膚粉色,3,980元。(HANNFORT提供)HANNFORT ICE小香風時尚毛呢運動鞋,可可黑色,3,980元。(HANNFOR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