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舌續命!資深男星頸部驚見不明腫塊 檢查結果出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港星洪朝豐,去年10月確診罹患2期舌癌,腫瘤從1公分增至3公分,之後又擴散到淋巴,他勇敢對抗癌魔,先切除一半舌頭,後接受30次電療,日前發現右頸出現不明腫塊,疑癌細胞再復發,他至醫院接受電子斷層掃描,心裡已有最壞打算,面對死亡也無所畏懼,檢查報告昨(16日)出爐。

大約2個月前,洪朝豐右頸出現不明腫塊,擔心癌細胞再復發,決定至醫院照電子斷層檢查,他豁達表示,若是不好的結果,會另尋療法,倘若沒有療效,會靜靜地等待死亡,「死亡,並不恐怖。死亡前的疼痛,才恐怖。我希望自己臨死前,免於這個折磨。那是一個美好的願望。」

洪朝豐16日在臉書透露,檢查報告出爐時,醫生認為結果是正面的,他右頸的淋巴核活躍指數偏低,並非是擴散,醫生也解釋,淋巴出現腫脹,有可能是傷風、感冒所引起,只要淋巴核維持在1公分,之後沒有再擴大或疼痛,就不必太擔心,只要繼續觀察就行,他則稱是「虛驚一場。」

此外,洪朝豐在檢查中發現,小腸活躍指數偏高,「可能是發炎,息肉,也未必是腫瘤,需要轉介外科跟進。」他以平靜的心情面對,認為放鬆對病情有幫助。洪朝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