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超短髮照曝光 高冷女強人氣場超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婚後回歸螢幕,與老公宋仲基同門師弟朴寶劍合作新戲《男朋友》,該劇11月將在南韓首播,兩人上月隨劇組赴古巴出外景,官方昨(16日)公布首波劇照。

宋慧喬在《男朋友》飾演政治家的女兒、飯店代表、前財團家夫人「車秀賢」,為展現精明幹練一面,她剪去原本及肩的長髮,改留耳下短髮,突顯出其小巧精緻五官,模樣比男主角朴寶劍還要俐落許多。宋慧喬身穿正式套裝,她坐在頭等機艙及豪華房車裡,露出高冷、強桿神情,眼神中還有富家女的過人傲氣,顛覆以往甜美形象,激短造型曝光後,清新氣質讓不少網友驚呼:「跟10年前完全一樣啊!」宋慧喬。(翻攝自Instagram)《男朋友》公開首波劇照,宋慧喬超短髮造型引起討論。(翻攝自joongb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