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志村健自備呼吸器搭新幹線 酒不離身驚傳肝硬化

日本諧星志村健驚傳肝硬化,被拍到神情憔悴。(翻攝自日本《女性自身》雜誌)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被許多後輩藝人稱為「日本喜劇天王」68歲日本諧星志村健,在台灣、泰國、印度、歐美等地享有高知名度,日前被驗出有肝硬化跡象,健康亮紅燈令人堪憂。

近來過著獨居生活的志村健,是日本娛樂圈出了名的酷愛杯中物,經常酒不離手熬夜喝通宵,他也曾被目擊與女性友人邊逛街邊喝酒。據了解,志村健之所以鍾愛喝酒,是因為長年獨居感到寂寞,自嘲不喝酒就會睡不著。

志村健被拍到神情憔悴模樣。(翻攝自日本《女性自身》雜誌)

然而長年喝酒,已經嚴重影響到志村健健康,2013年,他曾自曝肝指數惡化,老早需要戒酒,他卻熬夜照喝拒絕戒酒;2016年,志村健又因肺炎入院,身體狀況愈來愈差,還有一說,有民眾搭乘新幹線時,曾目睹志村健自備氧氣罩呼吸器,以防不時之需。

志村健在台灣、泰國、印度、歐美等地享有高知名度。(翻攝自網路)

弔詭的是,最近志村健滴酒不沾,原來不久前他身體再度不適住院,經超音波檢查後,發現肝臟出現硬化跡象,且有罹患肝癌風險,醫生叮嚀他一定要戒酒。《女性自身》本月上旬拍到他獨自離開住處外出散步,但行走時非常緩慢,神色也憔悴不少,健康情況令人堪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